秦陌有乔

怎样做好一个cp粉头(五)

最先动情的人,褪去利刃,沦为人臣。暂定岳叔主角攻之一。

————

结束了南京游,秦奋和韩沐伯的感情迅速升温,一路甜甜蜜蜜回了公司,这回电灯泡可没跟着回去,他被人绊住了。说来也是巧合,一连几天,每天都能偶遇岳明辉,每次还都在不同的地方,买奶茶遇上他买咖啡,吃饭也能碰上他,一口京片子,想认不出他都难。

望月多待了几天,让岳明辉带着他玩遍了南京城,也算不虚此行,等到走的那天,岳明辉去机场送他,踌躇了一阵,还是开口问到,“月月,咱两还能再见吗?我马上要去英国了,我要去读硕士,那个,我不知道……,我本来也会是想考回北京的,这不我,诶呦。”望月看着他语无伦次,结结巴巴的样子,不禁失笑,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没事,岳叔,以后咋们有缘,一定会再见的,以后去北京觉醒东方找我啊!”

还没等岳明辉继续说什么,就听到了广播里提醒登机的信息,望月拉起箱子,冲着岳明辉挥挥手,就离开了。

岳明辉看着他的身影远去,才反应过来,被他给气笑了,“才比我小一岁,就叫我叔?”

————

望月没把这几天的经历放在心上,只想着等岳明辉从英国回来,就让他继续他的选择,做一个练习生好好的出道,或者平淡的过一生。

望月没说为什么在南京多待了几天,韩沐伯他们也就没问,但是细致如韩沐伯,还是看出了那么点不对劲,但是没有后续,也就压在心里了。

——

望月对以前的记忆越来越模糊,大概是改变历史轨迹的后果,很多人和事都不太一样,未来的事情也就越来越未知,直到靖佩瑶被韩沐伯领着到了觉醒,望月才从零星的记忆力找出了关于靖佩瑶的事情,恋爱事情被爆出,让他元气大伤,也让瑶墨cp在他心里be了,现在看到靖佩瑶,说没有感觉是不可能的,但是看到靖佩瑶略带无辜的大眼睛,又冷不下脸对着他,在尴尬的氛围里安排了靖佩瑶。

——

靖佩瑶的到来,给望月敲响了警钟,他们的发展已经不一样了。望月觉得有些头疼,稍有不慎,他会改变原本应该属于他们的东西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