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陌有乔

怎样做好一个cp粉头(六)

————


看到靖佩瑶,望月心里总有那么些不自在,总是想躲着他走,但也不能总这样啊,早晚得被韩沐伯看出点什么来,面对韩沐伯,望月总感觉气势上矮了一截,和他对视,总有种莫名的心虚感。

不过望月没想到,最先发现异常的是秦奋。

望月有个从前就有的小习惯,在工作了一天后,总是喜欢倒上一杯酒,自饮自酌,慢慢品,放上音乐,舒舒服服的享受一个人的时候。相处了几个月,秦奋对于望月的习惯可谓是摸的透透的,看出他的异常也不难。

秦奋认真起来,气场可不输韩沐伯,望月也不好插科打诨,一时也编不出理由,实话嘛,自然是不能告诉秦奋的。望月抿了一口酒,企图扯开话题,“老韩不担心你单独来找我啊?我可是他情敌啊。”见秦奋不接话,望月有些无奈,秦奋可没那么好糊弄。

气氛一时有些僵硬,两人都不说话,就这么静静坐着,秦奋还是憋不住,碎碎叨叨的开始说教,“望月,佩瑶怎么说都是老韩带来的人,老韩这个人嘛,看人眼光还是很不错的,哎,我跟你说哦,佩瑶的音色什么的真的是诶很不错的,……”

秦奋说的这些,望月以前不知道看到过多少次了,低音炮的确是个很不错的加分项,他也曾有过为靖佩瑶打投的日子啊。望月看着秦奋,突然也就想明白了,那些都过去了,就算是发生过的事,总也算是上辈子的事。

望月一口喝干杯里的酒,起身大步走出了办公室。本来碎碎叨叨的秦奋被丢下,一脸茫然,随后也就释然的笑笑,拿起自己的半杯酒,同样一饮而尽,转身离开关上了门。

——

靖佩瑶是个很佛的人,他习惯了身边的变化,改变环境对他来说不算什么,来新的公司也没什么不习惯。觉醒东方拥有很好的编舞老师和作曲老师,当初韩学长是这么告诉他的,他也就同意跟着来了,至于他的其他待遇,对他来说都不是问题,至少,能够用钱解决的都不是问题。

他也确实没遇上什么问题,只是,他感到有那么一些时候,似乎有点孤独,说不上来为什么,特别在看到老板给伯哥奋哥特别准备的夜宵,每次会给在练习室睡着的丁泽仁盖被子,而对他呢,没什么可以指摘的,但也仅仅是这样,他和望月,似乎只是练习生和老板的关系,而且似乎这个老板不太喜欢他。

靖佩瑶懒得去想为什么不喜欢他,或者说是有些逃避他,还要签下他呢?仅仅是因为韩沐伯吗?靖佩瑶可以肯定,韩沐伯和望月关系不错,但他们之间总是隔着一层,达不到这个程度。

但是望月的突然转变,也是让他摸不着头脑,不过人生本来就有很多让人不懂的事情,靖佩瑶经过一分钟小小的迷惑,也就放下了,照样做自己的事情。

——

追星的时候看到的爱豆和活生生站在面前的人总是不一样,打破了一切的人设和滤镜,真实的那个靖佩瑶,是不一样的。

安安静静的,总是不爱说话,手上带着一串佛珠,盘的起了一层包浆。

望月想开后,找他喝过一次酒,相顾无言,只默默饮酒就是了,望月从未喝醉,只是那次一场大醉,靖佩瑶也不例外,二人醉的走路都不稳,索性不是在外面,不然能不能回去也是个问题。

看着走的摇摇晃晃的靖佩瑶,望月一时兴起,大声对着靖佩瑶说道,“我爱你,瑶瑶。”看到靖佩瑶惊恐的眼神,痛快的大笑出声。

靖佩瑶准备离开时,却被拉住了,望月脸上是少有的严肃,“靖佩瑶,远离姓秦的人。”说完就醉倒了,手上还拉着靖佩瑶衣服的一角。

——

第二天早上秦奋起床准备早饭的时候,看到客厅里倒着两个人,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,满身酒气,熏得他差点一脚踹过去。

看清两个人是谁后,无语的喊了老韩来把二人拖回房间去了,由于望月死死拉着靖佩瑶的衣服,也是废了一番力气才把两人拉开。


评论

热度(3)